電磁波輻射可致癌 家居3大源頭 (經濟日報 置業家居 20/4/2013)

  


經濟日報  置業家居  <專家講場>專欄  20/4/2013電磁波輻射致癌 家居3大源頭 (撰寫:李仕冲)
有否感到容易疲倦、目眩、不舒服、焦躁嗎?這些徵狀都可能由肉眼看不見的電磁波輻射引起。


「電磁波過敏症」會引起身體各個部位的不適,例如頭痛、耳鳴、白內障、抵抗力下降、不育、流產、呼吸困難、肌肉疼痛、皮膚病等等。


更嚴重的是,手機產生的電磁波有致癌的可能。世衛早在2011年就已經將電磁波輻射歸類為「2B級致癌物」。


去年,一名意大利商人因過去12年長時間使用手機,最終患上腦瘤及面癱。羅馬最高法院裁定使用手機磁波輻射是導致他患病的元兇,經常使用手機與生腦瘤之間存在「因果關係」。


家居電磁波輻射源頭包括:


1)高頻電磁波:

戶外的行動電話發射站,電視或收音機廣播,雷達 ; 室內有無線網絡,手機,室內無線電話,微波爐等


2)低頻磁場:

如電源,電線,電器,變壓器,變電箱,高壓電,馬達等產生的磁場



3)低頻電場:

如交流電源,電線,電器用品等

本篇發表於 電磁波專欄 (置業家居), 電磁波新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