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形殺手!植物兩周內死光 兇手竟是Wi-Fi

許多人習慣把家裡Wi-Fi無線上網全天候打開,方便手機、電腦使用。甚至睡覺時,也把手機開機放在枕頭旁邊,完全脫離不了沒有網路的習慣。但你可能不知道Wi-Fi已經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名丹麥初中女生,懷疑手機的無線上網功能,導致睡眠品質下降。便利用植物生長研究Wi-Fi的影響。她們做了一項實驗,分別在兩個房間內放置裝著水芹與豌豆種子的6個培養皿,但其中一間房間,全天候開啟Wi-Fi;另一間房間則是沒有Wi-Fi信號。

12天後觀察發現,兩個房間的種子生長差別產生極大的變化。沒有Wi-Fi信號的房間,種子已經萌芽並生長茁壯,但有Wi-Fi信號的房間裡,水芹和豌豆的種子不但沒生長,大多數竟都已死亡。

這項研究顯示,密集的Wi-Fi輻射能在兩週內讓植物死光,所以提醒大家在睡覺時,還是必須關掉電腦或手機的Wi-Fi功能,讓電器休息,同時也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!

Link: http://n.yam.com/yam/international/20140425/20140425253415.html

 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電磁波新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