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情接近水落石出 (晴報-嚴浩專欄 1/11/2016 )

按德國建築生物學院(IBN)的標準,睡眠環境中的電磁波如超過100微瓦,已屬極強干擾,長遠會危害中樞神經系統、免疫系統、心血管系統、血液系統、視覺系統,以及可能致癌。前文的患者在床頭腦袋旁邊安放了一台無綫電話超過十年,無綫電話所產生的電磁波輻射約250毫瓦,已經超過100微瓦極強干擾底綫的2,500倍,他的健康會好嗎?

現代人很多有睡眠問題甚至健康問題,有幾個人明白是電磁波輻射的影響?因為這樣,前文中的患者逐漸有嚴重的睡眠問題、頭痛、嚴重鼻敏感以致失去嗅覺、耳鳴、不論春夏四肢末端冰冷……這些徵狀的出現是有次序的:開始的時候是睡眠障礙、頭痛、鼻敏感,然後才耳鳴。這個先後次序我特意向患者求證,他回憶了很久以後確認了。

通訊系統所產生的人為電磁波,在大自然環境裏本來是沒有的,但已日益增多而且頻率愈來愈高。令人擔憂的是,電磁波對人類與動物的危害還未得到社會重視,受害者都是有苦自己知。在本案例中,電磁波破壞腦部神經,波及顱底嗅覺神經,出現鼻炎(鼻敏感)。鼻炎多數不影響耳鳴,但鼻炎會引起顱內的繼發感染,一旦顱內感染發生的話,就有可能引起耳鳴

生物共振測試也提醒同一位患者,他可能嚴重缺乏酵素。甚麼是酵素?缺乏酵素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?人體本來有自行製造酵素的功能,為何會缺乏?是飲食不健康嗎?但患者平時已經十分注意飲食均勻。

酵素也稱為酶,是一切生命的開始;沒有酵素,體內大部分活動就會停擺,維持生命的體內新陳代謝會停頓,脂肪、蛋白質、澱粉等無法分解、消化和吸收。

Link

 

本篇發表於 電磁波新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