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講手機逾15小時 生腦瘤風險高兩倍 (蘋果日報 14/5/2014)

研究指,每月講手機多於15小時,長腦瘤的風險高兩倍

法國波爾多大學研究員,分析過2004至06年間253宗神經膠質瘤病例和194宗腦膜瘤病例,發現推銷員和商界從業員尤其高危,因他們經常四處去開會,經常要用手機與客戶或上司聯絡。

一般人通常每月平均講手機2.5小時,但繁忙的行政人員講手機時間遠超此數。研究指出,在事業生涯講手機逾900小時,生腦瘤的風險特高。

世界衛生組織幾年前已確定手機的電磁波是致癌物。法國此項最新研究,進一步指出講手機與腦癌有關,法國壓力團體Priartem因此建議加強管制電磁波。

Link: 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international/20140514/52474410

本篇發表於 電磁波新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